v:ayyyyds1314
本人芥厨磕芥敦,佣厨磕杰佣

《携玫瑰找奈布》杰佣

昨天晚上和我朋友一起玩,然后就遇到了一个超级温柔又超会的杰克,本来是想要加好友的但是觉得有些唐突就没加里面文字是按杰克说的话写的呜呜真的好喜欢她。

单纯写个小剧场他好会他好会他好会(我疯了别管了)

照顾隐私打了碼,幸运儿是我朋友文中对话是我和朋友的对话可以不带入角色












“奈布,来玩游戏不?”幸运儿叫住嘴里叼着面包的奈布,奈布听到声音后回头挑眉,吃完后点点头答应了,幸运儿拉着奈布就去准备。

刚坐下椅子就看到麦克和安妮两位同伴,互相打了个招呼,“奈布要小心你的旧伤哦。”安妮关心的说。“好的,谢谢安妮小姐。”奈布活动了一下手腕,蓄势待发。

看了一眼地图--圣心医院

随着倒计时结束所有人进入了游戏,带有缪斯印记的玻璃完全破碎圣心医院的部分场景出现在奈布面前,由于在赛前奈布于幸运儿连麦奈布也清楚知道幸运儿的位置,奈布在小木屋附近,好巧不巧的有地下室,触碰电机开始修了起来,并发信号告诉两位同伴地下室位点。

“给我一瓶香水,等下,啊?我心跳了,遇鬼了,无语死了。”虽然看不到幸运儿位置但是隐约能看到那边有红光。

放香了…被打,回香了……好香!奈布暗自替幸运儿捏了一把汗,也知道了监管是杰克“别来小木屋有地下室。”“啊?我刚要往小木屋转,啊啊啊我带走你修吧……唉等下他去找你了。”“?啊哈?”奈布有些无语看到监管影子雀氏是来找自己的,无奈松开电机翻窗跑路,刚要跑就结结实实吃了一个雾刃,“啧……”护腕弹走一段距离心跳依旧很重,“总不能换追必秒到吧。”奈布在麦里自暴自弃的打哈哈。“你可是奈布,加油!”幸运儿已经补好了状态修上了密码机,这边回头的功夫就被杰克的指刃打到了。“这能打到?还有我这个护腕什么鬼。”奈布做了个不解的动作满脑子全是疑惑。随着血线到了满格奈布也倒在了地上,可恶……手里还有个搏命……杰克哼着小曲抱起了奈布然后站着不动吸了起来。

“…………?”奈布挣扎了两下又不动了。

“啊哈?所以……是佛?”奈布在麦里有些无语的说道。

“…………???我去我刚才还砸了他一个板子,能不能别这么无语啊为啥每次我遇到佛系都被我砸板子啊啊啊啊,哼,生气了。”幸运儿怒砸了一下密码机又认命修了起来,“小先生?”这边杰克唤着奈布,“你怎么不转圈?还被幸运儿砸了板子,还有,为什么转移目标这么快啊?!?!”奈布被杰克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玫瑰花香钻进奈布的鼻子里带走了一些烦躁。

“挠头可爱,嗯嗯。”杰克心情不错的抱着奈布走,似乎知道是佛,安妮发了一句压好密码机了下一秒就开了。

“……真的是……”奈布看着红眼杰克更是什么话都不想说,愣神的时候从杰克身上掉了下来,然后奈布指指点点着杰克“伪绅士你真行。”下一秒又是一爪子打到了奈布身上,“ c,你轻点。”奈布两眼发晕的倒在地上,杰克又来抱,奈布也摆烂了视角都懒得挪动了但是用余光瞥到了地下室……

“唉……唉?等下你干嘛?唔……”

“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

被折腾了一阵的奈布再次被杰克抱起来,“小先生怎么了?”

“真想给你两拳。”

“你打你打”

“啊好可恶的伪绅士”奈布抽出手锤了一下杰克的胸口。

杰克笑了笑“好,我该打。”随后又接了一句,“你,我该抱。”在奈布愣神的时候杰克投降求生者四出。

回到庄园里奈布闻到了花香低头在胸口摸到了一朵玫瑰花。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喜欢有病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