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yyyyds1314
本人芥厨磕芥敦,佣厨磕杰佣

《形同虚设》杰佣he orbe

脑嗨产物

不喜轻喷或者退出去别看

(晚上遇到魔怔人的心情不好无语死)



奈布靠着杰克睡了过去,不过杰克没有打算停止,只不过将琴调放的更缓慢更柔和,而后又像是对奈布说话。

“小先生,战争已经过去了,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了,你也要放过自己好不好,我会一直陪着你,抱着你,爱着你……不要再担心是否会有人离开你了…我爱你…”天有些泛白的时候杰克才停止发酸的手指,抱起奈布,重新躺在了床上。

 但是睡眠质量一直不好的奈布在音乐停止时就醒了,不过实话实说杰克这种方法很有效,他不再做噩梦,耳边没有同伴痛苦的喊声和炮弹炸裂的声音,但是让奈布百感交集的事情也出现了,虽然可以有效缓解但是不可能让杰克每天都坐在钢琴前面弹奏一晚上,而且是个人都会有耐心耗尽的那一天,如果杰克离开了,自己的结果估计也不言而喻吧。

 奈布低估了杰克的耐心,也低估了杰克的深情,杰克不反对奈布继续去做雇佣兵,但是要求奈布不杀人只做到完成任务就好并且不准受伤。杰克在医院工作不巧的是今天杰克有个急诊需要赶手术,在准备时给奈布打了个电话,

“甜心我今天有个手术,你来接我好不好?”

“嗯……”

“爱你。”

说完匆忙挂了电话进入手术室。另一边在家里准备割腕的奈布回过神来看到手里的刀片一个激灵把刀片扔到一边,深潭的眸子没有一点涟漪又像是想起刚才那通电话内容眼里有一丝亮光但转瞬即逝,起身去往杰克医院。

手术时间很长奈布就一直坐在门口,一直抬头看着泛着红光的手术中,直到眼睛干涩才低头缓解。不过也知道杰克在里面,心情平静没有太多的其他情绪,

“哦!是奈布先生吗?”

一个突兀的女声在奈布耳边响起,奈布顺着声音转头看去,是艾米丽小姐,奈布起身问好,

“晚好,艾米丽小姐。”

“近来可好吗?”

艾米莉知道奈布的情况。

“……我……其实他太温柔了,他可以遇到更好的。”

意思明确,奈布还是有那种想法,艾米丽连忙打断他说话

“奈布,你先听我说,杰克在平时连一个表情都不奢侈给其他人,看其他人就像看陌生人一样,你注意过他的神情吧,是吧,奈布你要相信他,也要相信自己知道吗?唯一能够治愈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们都会在的,我们不会离开你的。”

艾米丽蹲到奈布面前,与奈布对视,艾米丽有些欣慰的是看向奈布的眼中相比之前那双死水般的眼睛已经好太多了,就是很难回到最开始那样。

“…………”

奈布有些躲闪这种眼神,虽然渴望被人关心被人照顾但是这种带着审视和寻味的目光让他有些躁狂。如果是别人的话现在那个人眼睛已经离开眼眶了,但是艾米丽在之前也帮助过自己很多对自己这种审视也是照顾关心所以能好很多。艾米丽不想放弃奈布,其实所有人都没有放弃过他,但是奈布有些放弃了自己,不是因为过去只是日渐消亡的精神和心情让他觉得自己只剩个空壳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世界上面毫无价值。

评论(2)
热度(15)
© 就喜欢有病的. | Powered by LOFTER